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压力太大拍片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原定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影片《PK.COM.CN》新闻发布会,因为李宇春的“临时变卦”令该片拍摄时间延后,而已飞赴北京的男主角张震也被“涮”了一把。

  据悉,自从李宇春获得“超女”冠军之后,一直都忙于紧张的工作。超女巡演、拍摄广告以及新唱片的筹备工作,让她对是否接拍电影犹豫不已,加上“玉米”对偶像接拍电影也很有意见,使得她接拍前夕“濒临崩溃”。近日,她通过经纪公司通知北京紫禁城电影
公司,表示因个人因素将不出席新闻发布会。

  至于开拍工作将延期至何时,“紫禁城”总经理张强说:“电影一定会拍,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我们还在跟李宇春经纪公司沟通。”但因为除了李宇春外,两位男主角张震、夏雨的档期也已排满,若影片本月无法如期在深圳开拍,张震、夏雨也可能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演。

  李宇春经纪公司天娱公司并未透露她是否最终出演该片,只是强调李宇春此时压力太大,可能现阶段还没有做好拍摄电影的心理准备。

  (华桑)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