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刘维称霸TVB8新秀大赛、钟萱现唱现卖迷倒老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7 北京娱乐信报

  上海刘维称霸TVB8新秀大赛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由TVB8主办的《2005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刚刚在香港电视广播城圆满举行,来自上海的刘维成功捧走“TVB8全球华人新秀金麦克风大奖”。

  比赛以“今日乐坛新秀,明日世纪传奇”为口号,多位来自内地、香港以及中国台湾的实力歌手和组合亦出席担任表演嘉宾,同时肩负评审的责任,他们包括杨千嬅、梁咏琪、陈慧琳、五月天、郑中基、李玟、颜福伟、张敬轩和薛凯琪,可谓星光熠熠。

  北京第一家个性电台登陆77街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了解到,北京第一家商场个性电台已经登陆了西单77街,这个以第一时间传递热门流行音乐、网络时尚前沿咨询的“时尚炫音”,将在全天九个小时不间断为购物的顾客播出。

  据了解,这个电台有七大节目:音乐早问候、音乐随身听、绝对经典、77街音乐榜、酷炫点歌网、77街娱乐风、音乐超快感,所有的音乐DJ都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一些大学的主持新秀。另外,77街现在也在策划与各大唱片公司、电视台、广播电台全面合作,举行明星访谈和明星签唱会。

  钟萱现唱现卖迷倒老外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天下午,有歌坛“狼妹”之称的钟萱的歌友会活动吸引来不少外籍人士,有个

意大利籍的小伙子说在现场一下子就被“狼妹”的声音吸引住了。

  与腾格尔的“苍狼”乐队同属一家公司的钟萱昨天在东方新天地举办了北京的首场歌友会和签售活动,由于她的演唱风格以R&B和电子嘻哈乐这类国际流行的风潮为主,所以歌友会现场来了不少在京的外籍人士。尤其在最后举行的签售活动时,长长的队伍中出现许多金发碧眼的老外,这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现场一位英俊的意大利籍小伙子对记者说,他过去不知道钟萱,但在现场偶然听到钟萱的歌声后觉得非常喜欢,所以赶紧买了一张专辑加入了等待签售的队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