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图兰朵》即将开拍 李亚鹏期待看到动画版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昨天下午,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制作方宣布:《图兰朵》巨舰正式起航!该剧的男主角,首次尝试三维电影的李亚鹏告诉记者,他非常兴奋这次的尝试,也期待看到动画版的自己。

  《图兰朵》的总导演由著名导演张元担纲,男主角是李亚鹏,而女主角图兰朵公主则要在全球范围内的华语一线女明星中进行选择,2005年年底前将隆重揭晓。昨天,李
亚鹏表现出对这部特殊作品十分浓厚的兴趣,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尝试这类题材的电影,感觉很新鲜。三维中按他形象制作出来的人物非常像他,他现在非常期待看到动画版的自己。此外,该片的女主演还包括中国第一数字明星——“八位一体”明星E欣欣,她的三维虚拟形象将在影片中扮演流落在江湖的小公主,联合主演还包括马伊俐、伍宇娟、国际钢琴大师孔祥东等,其中孔祥东更贡献自己的形象给“皇帝”。

  据出品方介绍,在《图兰朵》三维动画电影中,保留了原歌剧中的主体情节,但会按照好莱坞商业大片让原有的情节延续下去,形成全新武侠版《图兰朵》的风格。江湖、朝廷、部族,权势、政局、民族矛盾,野心、爱情、亲情,经典命题被有机地结合到了一起。而全片贯穿的CG武侠风格,更是前所未有的创新。据悉,这部集合了中国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和数字技术的电影,将在2007年正式推出,并代表中国影片全面冲击东京、柏林、戛纳、威尼斯四大国际电影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