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在家是个贤夫良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咏:在家是个贤夫良父

  

李咏:在家是个贤夫良父

  图片说明:李咏夫妇非常恩爱 本报记者 郭广宇 摄

  昨晚6时,央视王牌节目《非常6+1》主持人李咏和身为该栏目制片人的夫人哈文在成都某酒店举行了举行了见面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非常6+1》好看不好玩?

  ●《梦想中国》有没有黑幕?

  ●想不想找个美女搭档?

  ●哈文在家里也是你上司吗?

  在李咏眼里,女儿是他最在乎的,其次才是哈文。他说生命中这两个女人,一个是老婆,另一个是“小情人”。

  昨晚6时许,制片人哈文、主持人李咏以及导演周稚舜、音乐执导洪兵等来到现场。李咏一发言就先来句幽默的“(面对不断的闪光灯)这样太浪费胶卷了吧”,记者当场说现在不用胶卷时,他又接话了,“这次来成都主要是帮助选手圆一个梦想,我们不和任何一个媒体PK”。开场白一完,李咏竟然主动要求记者提尖锐问题,虽然大家都感意外,但是质疑、尖酸甚至刻薄的问题还是层出不穷。

  《非常6+1》好看不好玩?

  记者:很多人说《超级女声》好玩不好看,而《非常6+1》是好看不好玩。明年的《非常6+1》会不会好玩一些?(场下大笑)

  哈文:好玩肯定是要做的。观众开心就好。怎么好玩,明年看了才知道。

  李咏:(接话)《非常6+1》当然要好玩,就像这位记者的提问,下面有很多笑声,我们就要这个好玩的东西。

  记者:《星光大道》与观众互动做得很好,《非常6+1》明年会不会加强与观众互动。

  哈文:明年会推出新版《非常6+1》,除了关注普通人的梦想,将更强调竞争、比赛的概念。

  李咏:明年追求两个字:干净。

  《梦想中国》有没有黑幕?

  记者:你主持的《梦想中国》没有《超级女声》火,是不是央视体制上的问题,没有湖南电视台会营销?

  李咏: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湖南电视台都是媒体,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媒体,都是同行。央视也会营销节目,但不会去营销牛奶(全场大笑)。

  记者:《梦想中国》播出期间,不断有消息质疑有黑幕,到底有没有黑幕?

  李咏:你说呢?(我不知道才问你呀)绝对没有。我们的冠军在总决赛当晚有100多万选票都是真实的,如果要玩黑幕,我们也可以一次准许观众可以投15票啊,当然也可以投一周的票。

  记者:很多观众说你在主持《梦想中国》时很强调个人魅力,淡化选手。

  李咏:你觉得我有抢选手风头的感觉吗?(有一点)直播时,为了保证顺利进行,作为主持人,我想有安全感一些。我是在努力抢大家的风头吗?(没有)好,你就代表了广大观众的观点。

  想不想找个美女搭档?

  记者:去年你主持了春晚,而且表演了小品,今年会继续主持狗年春晚吗?

  李咏:《梦想中国》的冠军吴文王景会作为备选演员参加春节晚会,他的角色也在安排中,按照台里的政策,他应该可以上春晚。至于我,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所以现在不好表态。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我随时等候台里的通知和安排。

  记者:你主持节目为什么不找个搭档呢?

  李咏:想找个搭档,这是我的一块心病。如果可能最好能找一个漂亮的女搭档,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很困难,两个人需要磨合,我们也在努力寻找。

  哈文在家里也是你上司吗?

  记者:听说你家里有两个女人,能分别介绍一下吗?

  李咏:我们家的女人多啦,加上我妈不止两个。一个是我现在右手边的这个,一个是北京家里的,三岁半。

  记者:哈文在工作上是你的上司,在家里也是你上司吗?

  李咏:我还是告诉你吧,一样。我这个人是俯首甘为孺子牛,永远在吃草、挤奶。在家里我也是服从她管(斜望老婆哈文一脸坏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