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恋制造《破碎》D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网恋制造《破碎》DV

  图片说明:这部DV集中了众多网友的智慧 张莉 摄

  编剧

  紫色伯爵 无花 牵连

  导演

  极限998

  主演

  MOTO 柯楠 逆风飞扬 小

香水
蛋糕

  这份职员表看上去有点

无厘头,因为这是一部由30多人直接参与拍摄、上百网友长达半年的连续关注、上千回帖热烈期待的DV作品!昨日,这部还在粗剪阶段的DV作品样片被网友代表张先生送到本报,这也是“光影100·圆你一个电影梦”之新锐青年DV大赛征集作品以来收到的最“大制作”的作品。昨日,这部DV作品《破碎》(暂定名)的导演“极限998”告诉记者,从下周开始,他们将发动所有从孕育阶段就开始关注这部作品的网友们在网络上为这部参赛作品集体造势,为冲击“最佳人气奖”拉票。

  《破碎》是一部爱情题材的DV,“网友拍网事”,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网恋的故事。今年4月27日,最早参与此事的11位网友举行了首次筹备会议,5月19日,《破碎》正式开机。拍摄过程中,无数网友在论坛上等待每一次拍摄的现场消息,还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6月11日,《破碎》终于顺利关机。有参与拍摄的网友在网上留言说:“我想首映式的那天(一定要网上同步直播),我们回过头来看,可能会泪流满面。”

  从12月10日开始,参加新锐青年DV大赛的十部优秀作品将被挂上“互联星空”网站并参与评选最佳人气奖。昨日,导演“极限998”表示,从下周开始,他们将发动关注这部作品的网友们在网络上为这部参赛作品集体造势,“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们,我相信只要勇敢参与,我们就能有所得。”对冲击“最佳人气奖”“极限998”显得信心十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