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十二月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詹立)在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发行半个月后,周杰伦昨日在昆明首次现场献唱。歌迷见面会在昆明世博园的演艺广场内举行,带着主办方提供的面具,现场的气氛迅速让每个人血热。晚上8时,杰伦正式出场。黑色的帆布夹克,砂洗颜色的牛仔裤,黑色的马靴,杰伦一出场,全场便响起了酝酿许久的尖叫。刚登场的杰伦有些没进表演状态,不带什么表情、酷酷地和大家道了声好,“各位昆明的……大家好!”杰伦连说话都要吞字?周杰伦抵达昆明的时候,气温还是24℃,晚上表演的时候,气温已经骤降到8℃。“
温差太大了,我有些感冒了,还有些咳嗽,但今天歌一定会唱。”没完什么花招,《七里香》的音乐已经响起。可能是感冒的缘故,周杰伦的声音很低,更何况,在全场的合唱下,与其说是欣赏他的现场功力还不如说再次体验他的人气。

  在舞台一角搭起了临时会客室,成了杰伦和歌迷交流的好机会。“新专辑的音乐一响,你们都会合唱,而且每首都会,你们真的很厉害哦。”大屏幕上首播了《四面楚歌》和《珊瑚海》的MV,《四面楚歌》中则首次出现杰伦和女主角的对手戏,他和周迅的几个亲密镜头,让台下颇为骚动,“其实没有那么近啦,这些都是在拍摄时用了借位的技巧。”周杰伦老实地交代,“里面我和周迅的舞蹈,都是妈妈一手教的。拍一些亲密的镜头时,我也会让妈妈回避一下,因为会害羞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