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苗圃铁定出演《大宋提刑官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5:55 三秦都市报

  《大宋提刑官2》日前开机,被炒了几天的换角风波也终于风平浪静,昨日传出最新消息,原来的主演何冰、罗海琼都被换掉,王庆祥与刘敏涛担起男、女主角重任,而记者昨日从该剧的另外一位主要演员苗圃处得知,她并没有受到此次换角风波的影响,“玉娘”一角仍由她担任。

  昨日记者联系到苗圃时,她正在海南紧张拍摄《中国维和警察》的最后一些戏,稍
后就会赶赴到《大宋提刑官2》的剧组开始拍摄。苗圃透露,此次她在《大宋提刑官2》中共有14集的戏。谈到和《大宋提刑官》的缘分,苗圃说她当时选择该剧中一心想要复仇的泼辣老板娘的“玉娘”就是为了拓宽戏路,自我挑战,“我就是想尝试多样化的角色选择,不想走单一的角色路线。对于不同的角色,我会从角色内在去发掘人物的灵魂和特性,来演绎迥然不同的角色,不过穿起古装后我的女人味倒是更浓了!”当记者问到是否有转功古装戏的想法时,苗圃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可以胜任任何角色形象的,所以从来没把自己给固定和单一化。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倒是真的希望能多拍些现代时装剧。”

  在《大宋提刑官》中的主角都纷纷被换之后,惟有“玉娘”的角色仍由苗圃担当。据记者得知,这是因为该剧的导演和制片人都一致认为苗圃对于玉娘形象塑造的不可替代性,导演评价苗圃“表演得非常到位,非常符合人物的性格,把这个角色的八面玲珑演绎得活灵活现,真正把握住了角色的灵魂。”记者还获知,苗圃扮演的玉娘在《大宋提刑官2》中将发生微妙改变,在续集中孙涛扮演的曹墨将考中状元,当上知府,并与玉娘结婚。玉娘这个角色与苗圃过去所扮演的重情重义的侠情女子形象反差较大,出场就是一个冷酷厉害的杀手。据悉,《大宋提刑官2》将于明年5月中旬完成送审,力争明年8月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 第五铁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