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好,根本不需要绯闻 杨恭如练就“刀枪不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5:58 三秦都市报

  昨日下午,正在全国为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作宣传的杨恭如现身武汉新世界百货,立即引起一阵骚乱,有顾客激动地与其合影,杨恭如始终微笑着一一应允。

  在绯闻中成长

  身材纤瘦的杨恭如一身黑色削肩连身裙,露出健康的微棕肤色,眼睛明亮,轮廓分
明,笑起来一对酒窝含情脉脉,“真不愧是当年亚姐‘最上镜小姐’啊”,身旁有观众艳羡。

  顶着“亚姐”光环香港打拼数年,杨恭如始终游离于半红不红的尴尬处境。直至2002年爆出被某富商包养乃至遭少妇掌掴事件,刹时杨恭如被推到风口浪尖,家喻户晓。自此,杨恭如与绯闻似乎成了连体儿。就在不久前,在拍摄《风吹云动星不动》时又与黄觉传出绯闻。当记者质疑其为何总是绯闻缠身时,身边工作人员连忙挺身“护驾”。杨恭如却不慌乱,“没办法,绯闻有时候也成了剧组的宣传手段,其实戏有实力,根本不需要绯闻。”了了几句,当年的木美人早已练成“刀枪不入”。

  好作品让人回味

  而对于网上最近公开的明星身价排行,杨恭如闻讯面露惊讶,“我还没看到,但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应该遵守职业操守,在签代言、出场合同时我们都有过约定,也应当受到法律保护。”

  自1999年踏足内地拍摄电视剧《情牵日月心》后,杨恭如就屡被内地导演相中,她说,“香港太过狭窄,只有两家电视台,只要是剧本好,无所谓在哪座城市拍戏。”

  列数杨恭如演过的角色,大多是温柔、有修养的女性,问她来年的计划,杨恭如淡淡地笑:“我蛮想演杀手、特工或者是夜行者之类的角色。”继而,又叹息,“当然这样的机会肯定不多,只要有好的制作班底、好的合作伙伴,我就会乐意接。因为好的作品对演员来说回味无穷!”

  自诩工作认真、待人真诚的她理想中的幸福生活是怎样?杨恭如眼波流转,她说其实很简单,就是由着自己的性子过活,“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随时可以拎着行李去旅行。”杨恭如不喜欢生活步伐太快,快到年底了,她拒绝了一切工作,既是休整以备来年再战,又是对自己一年辛苦的犒劳。陈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