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签售热火朝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中国台湾当红摇滚乐团五月天在成都签售新专辑《知足》,并为2006年1月7日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BENQFINALHOME当我们混在成都”演唱会造势。虽然12月的成都寒冷无比,阵阵冷风刮得人脸上很疼,但经典书城云龙店门前却是热火朝天。几千歌迷排成长长的队伍,把书城整整包了一圈。两拨歌迷会的负责人分别捧着50张、200张专辑排队请五月天签名,滚石的工作人员还误以为他们是倒卖CD的贩子。

  “人墙”难挡痴心歌迷

  为抢占有利地形,有的歌迷上午八九点钟就来到现场。下午4点半,五月天准时出现歌迷异常兴奋。主唱阿信,吉他

怪兽、石头,贝斯玛莎,鼓手冠佑受到热烈欢迎,台下所有歌迷疯狂尖叫他们的名字。排在最外面的歌迷因看不到偶像的样子,急得一个劲往上跳,一位女孩干脆爬上男友的肩头。签售开始10分钟后,为拍到五月天的照片,人潮开始向前涌,保安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人墙有些撑不住了。不少歌迷挤得满脸通红,浑身是汗,仍高举相机猛抓镜头。

  生日礼物满天飞

  一位歌迷在得到签名后,猛地冲出人群,趴在朋友身上号啕大哭。她专门从崇州坐车过来,早上10点就开始排队:“为了排到前面的位置,我午饭都没吃,刚才冷得不得了,可还能感觉到他们的温暖,我觉得他们太随和了,就像朋友一样,没有距离感,我永远忘不了他们的笑容!”12月6日是阿信的生日,一个女粉丝送给他一个大

蛋糕,还有人拿着玫瑰花、牛肉干、麻辣粉丝往他怀里塞。当阿信在人群中露出笑容时,歌迷们集体大叫:“阿信,生日快乐!”

  火辣川妹强吻“怪兽”

  川妹子的火辣令人吃惊。一个精心打扮的女孩是吉他手怪兽的铁杆粉丝。走到帅气的怪兽面前,她双手紧紧抓住怪兽的胳膊,摇来摇去。工作人员忙让她放开,可是她打死不放,好不容易把手扯开,她竟然一个前倾,探着头在怪兽脸上留下一个香吻,弄得怪兽不知所措。

  签售一个小时,五月天昨日共签出1000余张唱片,书城的存货全都被“扫光”。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