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被大风吹到“楚楚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0 南京晨报

  昨天,北京气温下降到0℃左右,周星驰、吴佩慈和张朝阳三位携手跑到北京城东绿地参加某网络游戏的“选秀”活动,由于气温极低所以星爷被大风吹到“楚楚冻人”,不但因为单独约吴佩慈吃饭而迟到,而且在现场也不断向手中哈气取暖,即便如此他还是受不了北京凌厉的寒风,哆嗦作一团。星爷更遭遇恶意“炒作”———因为此前盛传此次是为《功夫2》选女主角的谣言也在活动中不攻自破。而后竟然还有陈冠希这位“帅”哥跑来“助阵”,更被四五级大风吹得“我见尤怜”。

  周星驰之前一次在北京宣传

网络游戏就迟到,并且被媒体质问关于“黄圣依”的问题,当场搞得气氛相当尴尬。所以此次来“选秀”,星爷更加对媒体“怀有戒心”———坚决不愿意回答媒体提问。因为之前传说:此次星爷愿意担任选秀评委,就是希望能够选择《功夫2》的女主角。然而这个谣言不攻自破,因为最终宣布的结果,所有获奖选手都是“男生”。看得出遭到“恶意炒作”,星爷本人也很无奈。

  无奈归无奈,但是迟到就不应该,昨天原定1:30开始的活动,直到2:00还继续乱哄哄,很多专门为了看星爷而来的影迷更失望不行,因为足足一个半小时之后,担任评委的周星驰、张朝阳、陈冠希等人才珊珊来迟,而这也让现场变得异常混乱,本来在观众位置的影迷们全部冲到了工作区,让在众多警察及保安护送下的周星驰等人只得回到台后的休息区等待。在秩序稍有好转后,周星驰等人才再次回到台上,由于前一天刚刚下过雪再加上四五级的大风,身着厚重棉服,头带棒球帽的周星驰与同样滑雪服打扮的陈冠希等人只得站着在评委席上观看比赛,并不时搓手取暖。据悉,星爷迟到的原因,完全是自己约见了另外一位评委吴佩慈吃饭。

  至于选秀的成绩自然无人关心,记者咨询星爷是否会使用这些“男生”参加《功夫2》。星爷公司代为表示:可能会签约星辉公司。至于和黄圣依的工作合同官司,任凭谁也再撬不开星爷的嘴。上海《青年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