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14日晚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陈凯歌的贺岁大片《无极》还未上映,票房就已经热得烫手。记者昨日从《无极》片方获悉,《无极》全国预售票房已超过千万,打破了国内有史以来预售票房的纪录。而从昨天举行的北京看片会来看,更是获得了全国各院线代表的一致好评。

  昨天,《无极》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由于全国各院线和影院代表齐聚中影礼堂,现场人满为患,竟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南京金陵工人影城的代表在人头攒动中抢得一
张《无极》入场券,成为江苏电影院中的惟一幸运者。在观看了长达2小时的影片后,金陵工人影城的欧阳冲对该片的票房信心十足,“影片极尽奢华,仅凭服装道具,我看明年就能问鼎奥斯卡,更别说如同梦境般的画面了。”据介绍,该片在全国投入电影拷贝近470个,创下《泰坦尼克》后中国影片投放之最。南京金陵工人影城此番签下两只拷贝,以10个厅放映的强大排期,于14日晚7点半开始正式放映这部贺岁大片。

  而对于防盗版,《无极》也摆出一番严防死守的态度。该片上映前,中影集团将全体出动,各部门经理都加入到押运《无极》拷贝的工作中,并将在所在城市蹲点监管市场。全国将有150个城市400家影院2000块银幕同时放映《无极》。

  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