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飙歌忆青春 连男生都为陶喆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4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余奇

  参加大学校园活动总能让人回忆起当年的自己,陶喆也不例外。前晚在松江大学城举行的“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上,学子们的热情感染了陶喆,让他直呼仿佛年轻了好几岁。

  寄语新人:态度最重要

  由可口可乐公司主办的“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虽然没有超女的狂热,但在包括杭州、武汉、上海等8个地区的各场活动都不断涌动着快乐、激情和亢奋的情绪。当晚的上海总决赛上,参赛选手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夺得前两名的学生将代表上海地区80多万大学生,参加明年1月中旬在上海举办的“雪碧榜2005年度总选颁奖典礼”。现场由于陶喆的出现并献唱热门歌曲《Susan说》让学子们几近疯狂,站在台上的选手因为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竟有男生几近落泪。

  采访中陶喆表示,能够听到许多选手纷纷选择自己的《爱很简单》、《小镇姑娘》、《流沙》等歌曲参赛十分欣慰,“他们都唱得很棒,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坚持这份对音乐的态度。我一直觉得态度是做音乐最重要的东西之一,像我现在做音乐的时候一定会遇到很多烦恼和问题,但能够让我坚持的动力就是因为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最初那份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

  

校园飙歌忆青春连男生都为陶喆落泪

  陶喆 早报记者赵昀图

  大学生活:未曾真正体会

  相比之前在上海的演唱会,陶喆直言更热爱这种与大学生近距离交流的活动,甚至让自己也有一种重回大学生活的感觉。不过比起当晚能够参加活动学生们,陶喆说自己的校园生活并没有这么幸运。“在美国念大学的时候,因为没有住校的缘故,没有真正地去感受与大家在一起的生活,而且除了认真读书,也没时间参加这样的才艺演出。”

  陶喆透露目前正在准备明年初在香港、台北、马来西亚等地举行的演唱会。回想今年在上海、北京两地的个唱,他惊讶于观众的热情超乎自己的想像,激发出自己潜在的爆发力,“所有为演唱会准备的辛劳都是值得的”。至于之前一直提到要着手的电影,他表示题材并没有最后确定,有可能是一部喜剧,自己也有可能在其中客串,但一定不会是动作片,因为成本太高。不过目前由于所有时间都在筹备演唱会和新专辑,因此电影计划还未提上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