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珊珊首圆古装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0 每日新报

  继《水月洞天》《灵镜传奇》后,又一部大型武侠电视剧《幻影神针》登陆天视经济生活频道“ 830点播剧场”。日前,该剧四大主演:香港明星李珊珊,内地当红小生于波、杨俊毅以及青年演员阳光莅临天津,为该剧做宣传。见面会当天,场面非常火爆。

  杨俊毅在见面会中解释了剧名的来历:“就像《射雕》里的九阴真经、《天龙》里的六脉神剑一样,幻影隐身术是贯穿《幻影神针》全剧的重要线索。而神针是一种螫人毙命
的毒蜂,但将毒蜂针刺入人的穴道便有妙手回春之效。

  该剧的故事讲述了纠缠两代的恩怨情仇。为了逼真展现人狼共舞、幻影隐身等情节,剧组不惜重金投入,采用了狼与电脑模拟相结合等一系列现代化手段,力求打造奇幻的视觉效果。”

  港姐出身的李珊珊在拍摄《幻影神针》时有很多新鲜的尝试:第一次演古装戏、第一次演反派。李珊珊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古装剧,也特别想演,可惜我的个子太高,再戴个古装头套就更高了,在香港很难找到与我配戏的男演员,这次的《幻影神针》终于圆了我的古装梦。”

  新报记者张钢文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