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使是真的我也不会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李金斗事件最近成了老百姓议论的热门话题。事实是什么样子恐怕只有双方当事人和少数的办案人员知道。那么对于“嫖娼”这样的敏感问题,李金斗的妻子持怎样的态度?昨日,她首次通过朋友向记者表示:“现在还没有出结论,即使是真的,我也不会和金斗离婚。”

  从昨日早晨到记者截稿时,李金斗的手机一如既往地被转至秘书台。于是记者试图
联系李金斗的家人。李妻是圈内人士,但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李的儿子已经30多岁,且是文艺圈外人士,经过记者多方努力也没有联系成功。

  昨日16时,记者终于联系上李妻的一位相交十多年的好友,“他们都不愿意说,我能说什么呢?”当记者说明来意,表示想知道李的家人对这件事有什么反应时,她犹豫了一会儿说:“最近我没见过金斗,人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该干什么干什么呗。不过,谁家出了这样的事都不好,报纸我也看了,我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他妻子也跟我表示过,不相信金斗会那样做。但我是女人,能感觉到她的痛苦,她跟我说‘现在还没有出结论,即使是真的,我也不会和金斗

离婚。’我了解他们,是真正的青梅竹马,多少年的感情了。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一位圈内人士说:“作为中国

相声界的标志性人物,出了这样的事情,对相声事业的发展是一个挫折。相声演员已经很少有人关注,但绝对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被关注,这应该是金斗事业的滑铁卢。”

  (张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