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风雨无阻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余奇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昨日在上海迎来高潮。尽管天气骤变,细雨不断,静安寺伊美时尚广场处依旧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梁静茹、信乐团主唱阿信、汪峰、金海心等艺人纷纷登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阿信登台献唱的《黑色柳丁》和《如果还有明天》在现场引起歌迷的阵阵疯狂,尖叫声不绝于耳,歌迷不仅以千元高价拍走其T恤,更是一直守候在现场不断呼唤阿信的名字,人气可见一斑;而梁静茹的登台也现场差点变成歌友会,其打歌服被歌迷以600元拍走,梁静茹表示对于艺人而言,这些衣服因为已经曝光过,所以变得没有意义,但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筹到善款帮助失学儿童,便是让这件衣服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接受采访时,明星们一致认可:对于生在城市里的孩童而言,“微笑”可能意味着芭比娃娃、

迪斯尼乐园,但对于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而言,“微笑”则可能意味着一支还可以用的旧铅笔,或者一本还可以阅读的旧书,甚至可能只是一句温暖的关怀之语。“钱并不重要,甚至也可以捐出一些有意义的物品。”金海心表示。

  现场,除了由艺人们的人气引领的高潮外,还有许多上海的爱心听众集体送书的感人场面。一位在母亲的带领下参加捐献活动的学生告诉记者,自己捐出的是童话书,希望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们看到后心中可以增添温暖和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