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道临病重告别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47  沈阳今报

  就在表演艺术家陈述深度昏迷病危之际,84岁高龄的孙道临也传来了重病在身的消息。

  孙道临自2003年在叶惠贤制作的明星版话剧《雷雨》中亮相后就从舞台上消失了。记者获悉,84岁高龄的孙道临先生日前病重入院,今年重阳节上影厂的退休老艺术家聚会时,孙道临住院没有来。老朋友们纷纷赶往医院看望他,但是孙道临已经认不得这些相识几十年的朋友了。

  孙道临的妻子王文娟告诉记者,孙道临今年10月住院治疗,他的面部三叉神经出了问题,现在身上又有疱疹,“他的记忆不行了,已经记不起事情、认不得人了”。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