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春晚小品“难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6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上周就开始“过堂”,赵本山依然享受特殊待遇,没有前去。记者12月2日得到消息,赵本山为春晚准备的小品目前仍没有着落,作家崔凯和何庆魁都表示尚未动手。而对于网上流传的“《手机时代》就是春晚的作品”一事,赵本山更是极力否认。

  对于明年春晚的小品,赵本山曾表示仍会延续其喜剧风格。记者采访得知,张猛和
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都在为他写剧本,而崔凯算是赵本山“钦点”的作家。两个小品都是写一对老夫妻带着一个儿子的故事。崔凯表示,赵本山目前正忙于《马大帅3》的拍摄,他们两人的联系比较少,所以剧本还没开始写。

  12月2日,接听记者电话的春晚总统筹何庆魁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被问及是否考虑给赵本山写春晚小品一事,他表示确实想给赵本山和宋丹丹写一个本子,不过,由于何庆魁担任春晚的语言总统筹一职,工作非常繁忙,还没有安排出时间写剧本。

  近日,网上惊现一篇名为“内部揭秘:赵本山春晚小品最新曝光”的消息,文中称这一名为《手机时代》的小品就是赵本山狗年春晚的作品,作者杜兆峰,目前已被央视春晚剧组确定。

  就此,记者向央视春晚剧组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赵本山、宋丹丹已经铁定合作上春晚,但他们的小品剧本还没有递交给央视。对于“赵本山春晚小品《手机时代》”一事,赵本山先是一笑,然后说:“瞎整,没有的事。”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