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6岁老太登台K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关瑛)今天上午,半岛网“三联·海尔杯K歌大赛”第二场初赛在三联家电台东旗舰店火爆开唱。虽然今天岛城的温度骤然下降,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市民的热情。

  上午 9时许,就有不少市民提前“占”了观看的好位置,翘首以待这场激烈而火爆的比赛。项梦的一曲《黑色幽默》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刚刚给学生上完课的高红兵老师也赶
到了现场为K歌大赛助阵;一曲《忘记你我做不到》唱罢,选手刘继玉更是赢得了不少女歌迷的支持,“你就是冠军”、“永远支持你”的招牌举得比天还高。

  据了解,由于报名选手众多,“三联·海尔杯K歌大赛”第二场初赛分为两场举行。经过今天与本月10日举行的两场初赛后,入围年末举行的“三联·海尔杯K歌大赛”

总决赛的选手名单也将“出炉”。大赛报名地点:青岛市武定路11号(儿童
医院
旁),大赛咨询专线:0532— 82837506,此外还可登录 h t t p://w w w. bandao.cn查看比赛详情。

  ■现场花絮

  86岁老太成超级粉丝

  最火爆的场面当数86岁老太张继云的登场,这位自幼酷爱唱歌的老太家住利津路27号,自从在报纸上看到三联·海尔杯 K歌大赛的消息后,她几乎风雨无阻,每场必到,成了 K歌大赛不折不扣的超级粉丝。“本来今天有雨雪天气要降温,孩子们担心我的身体,都不同意我来,可他们还是拗不过我,谁让咱喜欢呢!”

  随后,张老太亲自登台为K歌大赛助兴,一开口便震动了所有观众,台下歌迷情不自禁同张老太一起唱起《马路天使》的主题曲。

  K歌为神秘好友庆生日

  选手楚舰文一出场,台下就有一神秘人架起摄像机为他录制。一曲唱罢,楚舰文开始卖起了关子:“今天,是我一位要好朋友的生日,虽然她没有来现场观看比赛,但我希望能把自己参加的这场比赛用摄像机录制下来,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她!”“唱首《生日歌》吧!”台下歌迷纷纷鼓动着。楚舰文也不含糊,“祝你生日快乐……”清新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下的歌迷们纷纷欢呼雀跃,对着镜头争抢着为那位今天过生日的神秘朋友送上生日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