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部互动电影错过影帝为等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37 新华网

  李宇春的舞台魅力让制片方确信她同样能驾驭一部电影,不管最终演得如何,“超女冠军”无疑就是票房的保障 IC图

  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因为请到李宇春出演女一号,一时间引起关注不断。但这部已经推迟过一次开机时间的影片,日前将开机时间暂定在明年的一月。据记者了解,影片迟迟不能开机的原因是女主角李宇春实在太忙,没有办法挤出一段固定的时间投入拍摄。片
方与导演小江目前都还在坚持等待李宇春的档期,但据记者昨日从夏雨经纪人陈小姐处了解到,夏雨在明年一月上旬之后,档期就将很紧张,届时恐怕无法配合出演该片。

  影片《PK.COM.CN》的剧本,改编自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作为中国内地首部互动电影,片方特意邀请有极高人气的李宇春出演片中的第一女主角吴羽飞———大学时代的系花,后成为“北漂”的演员。而与李宇春搭档演出的两位男主角,分别是威尼斯影帝夏雨,以及台湾著名演员张震。

  演员阵容确定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但该片投入拍摄的时间却始终遥遥无期。片方原定于11月中旬召开的开机记者会因为李宇春要考试而推迟。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原定今日在北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同样因为李宇春的缺席而不得不取消。该报道还称,李宇春由于压力过大,极有可能退出该片的演出。

  记者随后致电该片的导演小江,向她求证有关李宇春辞演的消息。“现在还没定,一切都不好说。”小江的措辞很谨慎,甚至连李宇春当初是否签约出演该片,她都无法给出准确答复,只是向记者保证,影片会在明年1月开机,拍摄40多天,而后将在明年5月上映。“现在制片方还在跟李宇春那边协商,最后肯定会有个说法的。没办法,她(李宇春)比较忙,演女一号需要很多时间,可她现在好像还有很多活动。”当记者问及,如果因为李宇春造成其他两位演员档期不能配合,会不会选择放弃李宇春,小江导演非常保守地回答:“现在还谈不到这一步吧。”

  夏雨的经纪人陈嘉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从剧组方面得知最后确定的开机日期,“夏雨这段时间一直在反复读剧本,也一直跟导演保持沟通。”当被告知开机日期暂定为明年一月,陈嘉颖有些担心地表示:“夏雨在一月初还能挤出一段时间,后面就悬了。”(刘嘉琦)(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