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玉琳批陶子是毒药 侯佩岑花瓶蔡康永靠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45 新华网

  自封“收视率制造机”的台湾综艺节目制作人沈玉琳前天“开大炮”。原本是为吴宗宪的节目《齐天大胜》举办改版记者会,但是宪哥迟到,沈玉琳于是“坐台”安抚记者,不料他大开炮,不但点名小猪罗志祥、陶晶莹是“综艺票房毒药”,说蔡康永的成就都是靠女人,还直批王文华是长得不美又没功能的“盲肠”。

  评陶子罗志祥是“毒药”

  沈玉琳表示圈内的“毒药”比“灵丹”多,例如小猪和陶子就是“毒药”。他表示小猪之前放话未来一年都不接主持棒,其实他是怕主持得不好影响收视。沈玉琳还说小猪欠一个制作人两百万新台币,所以要频频走秀赚钱还债。虽然陶子也被骂成毒药,但沈玉琳又替陶子解释说,因为遇到像王文华、侯佩岑这种半天不吭声的主持伙伴,陶子当然要跳出来把场面撑下去,慢慢观众就看厌了她的“独脚戏”。

  对于上述批评,小猪并没有发表任何的回应,而陶晶莹人在日本度蜜月,其经纪公司也不予响应。

  抨蔡康永靠女人

  沈玉琳认为林志玲、张菲、胡瓜、吴宗宪都是“灵丹”级主持人。而谈到这两年人气超旺的蔡康永,他却表示蔡康永慢慢就要不是“灵药”了,他的节目现在常常进不了收视率前八十名,要成为男主持一哥还很难,因为蔡康永的成就都来自于女人。即使小S产后复出,沈玉琳也不看好,唱衰她复出收视不乐观。

  昨天蔡康永听到这番评语,非但不生气还相当认同,他举例说:“主持金马奖我和志玲搭档,收视率很好,可是之前和郑裕玲,就没那么出色,表示女生的确占了很重要的因素。”

  轰王文华是盲肠

  对于《桃色蛋白质》的先后两位主持人王文华、侯佩岑,沈玉琳都没给好评,分别以盲肠和花瓶来形容。他说:“每次看节目,她(指侯佩岑)不说话,是想家啊!”沈玉琳表示侯佩岑虽是花瓶,但节目画面好看,不像王文华,不能称为花瓶,“就像盲肠一样,留着没用,割掉更好。”沈玉琳一番狠话,才刚从上海主持完阿汤哥记者会回到台北的王文华听了,仅说:“谢谢前辈的批评和指教。”

  链接

  “鬼才制作”沈玉琳是台湾最具争议性的综艺节目制作人,从成名作《台湾红不让》开始,沈玉琳就善于制造话题,让艺人在节目里吵架,找观众生吞蟑螂。往往节目一播出,有关单位的关切电话就到。不仅如此,他本人也当经纪人,喜欢签一些稀奇古怪的艺人,最典型就是“台湾疯婆子”许纯美。(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