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学峰突发脑出血进入危险期 目前处于昏迷状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46 中国新闻网
金学峰突发脑出血进入危险期目前处于昏迷状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歌手金学峰突发脑出血,从本周一病发,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他正在广州某医院接受治疗。

  得知金学峰患病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接通了金学峰妻子种女士的电话。她介绍说,上周,金学峰到广州探望朋友。本周一,他准备坐飞机从广州返回北京,在机场候机时,金学峰突然头痛得厉害,就到机场医务室问诊。医务室医生在为他测量血压之后,发现他的血压高压已高达190毫米汞柱,于是立即将他送往医院。医院CT显示,金学峰脑部已有出血迹象。随后,金学峰
发生昏迷状况。

  本周三,医院为金学峰实施手术,但直到前天为止,金学峰依然没有苏醒。

  他的妻子种女士透露,目前金学峰病情已经略有起色,原来插在头部左右的两引流管,左边的引流管已经摘掉。“让人担心的是,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没有任何意识。”因为原来金学峰血糖偏高,医生担心会带来术后并发症,近几日仍是金学峰的危险期,至于何时苏醒医生也无法确定。

  种女士焦虑地说:“因为身体偏胖,原来他就患有高血压,但一直没有在意。

  加上工作太劳累,整天天南海北地演出得不到休息。没想到就突然发病了。”因为医院对重症病人看护十分严格,金学峰的家人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探视时间,所以,家人都焦急地等待着金学峰苏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