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建电影《故事无双》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自本报报道了“崔健将联手张亚东拍摄贺岁电影”后,我们就一直关注这部电影最新的进展。昨日,崔健的这部电影终于在北京正式开机。

  据悉,该影片并非真正意义的电影,而是属于中国首部通过付费网络首轮发行的“压岁电影短片系列”———《故事无双》。

  昨日记者了解到,影片中云集了国内电影界、音乐界的知名人物。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担任本片的监制,崔健与高晓松担任导演,《杀破狼》的林华全出任摄影指导,章小蕙、阿朵及众多知名演员一起组成了强大的阵容。

  在“压岁系列”中,崔健和高晓松将各自拍摄一部短片,崔健将讲述一个《修复处女膜年代》的故事。昨日崔健由于在南京有个人演唱会,所以并没有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记者致电他的经纪人尤尤时,尤尤表示,崔健现在以演唱会为主,不过对影片的拍摄,崔健也一定会投入最大的精力。“崔健已经表示,自己在电影导演上永远是个新人,其他的专业电影人一定会给他很大的帮助的。”

  据悉,《故事无双》将在12月中旬关机,年末正式在网络宽频上“压岁”播出,时长不到20分钟。

  另外,香港

女明星章小蕙自从夺得诸多国际大奖后,就非常受电影人喜欢,这次章小蕙的加盟也得到了证实。据高晓松介绍,章小蕙确实会一人分饰三角。而对于此前所说的崔健和张亚东联手的消息,高晓松只是表示“是由我来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