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北京为《功夫2》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北京记者陶毅)昨日下午,“喜剧之王”周星驰来到北京,此次星爷的北京之行是为电影《功夫2》选角,而北京前晚一场瑞雪,让远道而来的他饱尝寒冷之苦。

  周星驰北京选秀忙

  昨日在京的选秀活动,原本预定13时举行,但直到14时45分星爷才姗姗来迟,令现
场近千名“星迷”十分不满,但当星爷一亮相,整个现场又欢呼不断,一扫之前等待的焦躁。星爷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穿厚重外套,一到现场就立刻投入评审工作,观看选手表演时十分专心。

  据支持方友联公司透露,星爷此次是为《功夫2》征选角色,随同他前往选秀现场的还有台湾知名女星吴佩慈,吴佩慈还作为特别表演嘉宾,为现场选手加油打气。

  绝口不提黄圣依

  昨日下午出席选秀活动的星爷满脸笑容,似乎已走出与黄圣依合约纠纷的阴霾,观看台上选手表演时,他表现出满意的神情。多次出现在选秀场合的星爷,已明显显露出放弃黄圣依出演《功夫2》女主角的可能了。

  选秀现场的间隙,身旁记者问他:“星爷此次来京,觉得选手实力如何?”星爷笑着回答:“不错啊,我感觉他们都很有实力,唱歌、跳舞、搞笑样样精通,的确都很优秀。”但当记者再问:“黄圣依肯定不出演《功夫2》吗?”星爷马上转过脸和身旁人聊天,看来此时的星爷十分不愿提到黄圣依。

  《功夫2》面临三难关

  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功夫2》原本定于11月份开拍却临时喊停,原因有三:除了女主角迟迟未能定下来外,另外剧本一改再改,投资商哥伦比亚影视公司资金尚未到位也都是重要原因。由于第一集女主角黄圣依因为与周星驰有合约纠纷确定不会演出,目前周星驰“口袋人选”包括韩国女星宋慧乔,张曼玉以及大陆新人刘佳杰。

  据了解,今年7月周星驰到南海影视城,相中具有二三十年代风格的香港、澳门怀旧一条街,以配合《功夫2》的时代背景。8月中,他正式与南海影视城签订拍摄合约,按计划9月搭景、11月开拍,以4个月的时间拍摄,明年3月杀青。9月初,《功夫2》的制片以及美术、道具等工作人员,相继抵达影城开始搭景和改景,原本是空地的广场上,用木板搭建了几幢三、四层楼的楼房,但由于日晒加雨淋,搭好的场景很快又成为废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