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旧瓶装“美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28 沈阳晚报

  

  

旧瓶装“美酒”

  金喜善、高修、孙昌敏主演的24集韩剧《窈窕淑女》近日在沈阳电视台2套热播。看多了动辄数十集甚至上百集的韩剧,《窈窕淑女》这般短小精悍的作品也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他们普遍认为,虽然许多情节都给人“似曾相识”之感,稍显老套,但几位主演的表现着实可圈可点。

  读者:刘伊雪

  我挺喜欢看韩剧的,但是最近热播的韩剧都太长,《窈窕淑女》情节紧凑、内容感人,不失为一部精品韩剧。金喜善扮演的夏敏津前后判若两人:之前她一心想嫁入豪门做阔太太,后来她遇到了深爱着自己的穷小子申永皓,并逐渐被后者感动,重新做回了自己。当永皓奋不顾身冲进着火的房屋,捧出送给敏津的海星时,我深深地被他的执著感动了。除了金喜善和高修,扮演大反派文东奎的演员孙昌敏也很不错,他把文东奎的心狠手辣、卑鄙无耻展现得很到位。

  读者:姜婷婷

  《窈窕淑女》展现了夏敏津和她生命中两个男人申永皓、文东奎的情感纠葛,其意发人深醒:之前她为了攀高枝当凤凰,努力向文东奎投怀送抱,但她心中却没有爱;之后申永皓凭执著感动了她,敏津终于明白了爱的真谛。与她的幸福相比,剧中的女性反派角色秀妍则是可恨又可怜的:她爱上了并不爱自己的永皓,并由此被文东奎利用,一步步坠入深渊……看了该剧,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是需要两个人同甘共苦、荣辱与共的。

  读者:阎旭

  感觉《窈窕淑女》中的一些剧情,如剧中夏敏津对未婚夫文东奎谎称她爸爸是有名的航海家,常年呆在国外;又如剧中空姐跟成功男士的联谊活动,夏敏津故意把汤弄到自己心仪的男士的手上,然后借帮男士包扎的机会获得独处的机会等等,剧情和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日剧《拜金女》十分相似,有些抄袭的嫌疑。但该剧的人物表演堪称一大亮点,敏津、永皓真挚的爱情让我感动;《大长今》中的“姜德久”本剧中变身敏津的父亲,虽然经常惹祸,但他幽默的表演风格令压抑的剧情轻松不少。

  主持人 关力制电子信箱 g uanlizhi@hotmail.com热线电话8165459322690579欢迎大家对话题热剧发表看法下期话题 中央8套《尊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