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宿看一百多个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8 新民晚报

  □李勇

  “笑星制造者”何庆魁日前到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录节目的时候透露,作为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的他,在一天晚上连续看了辽宁送来的100多个剧本。

  一宿不睡看100多个剧本,何庆魁拼命工作的劲头值得赞扬。但是,仔细琢磨就会发现,这100多个剧本少说应有几十万字吧?我不知他是走马观花还是仔细阅读,反正不会是字斟句酌吧。这就让人生疑了,看剧本,速度与效率未必能成正比,一宿看100多个剧本,并不能说明老何的效率有多高。人们担心他要么会沧海遗珠,要么会鱼龙混杂,真正的好剧本能在这般匆忙中脱颖而出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