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粉丝”同唱“雨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实习生林艳雯)昨天下午,“我要上学”音乐之声微笑行动在静安公园伊美广场举行,信乐团主唱阿信、梁静茹、金海心、汪峰等歌手都带来了自己的珍藏物品进行拍卖,所得捐给失学儿童。明星们的义举自然激发了歌迷们的爱心,不惜花血本争抢拍卖品,以帮助他人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信乐团主唱阿信是第一个出场的,一声简单的招呼就已经让歌迷近乎疯狂,激动地
跳跃、声嘶力竭地呼唤,“粉丝”们的热情让记者的耳膜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在一旁纷纷捂住耳朵。一首《黑色柳丁》唱罢,阿信便立即拿出了信乐团台湾演唱会的纪念衫,并从10元底价开始一路飚升,最终被歌迷会的一个成员以1000元夺得。之后阿信又为慷慨的歌迷们演唱了一首《如果还有明天》,这也成了全场的“大合唱”。

  接着梁静茹的《宁夏》,金海心、汪峰等带来的熟悉歌曲,也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为了配合活动的主题,明星们都在胸前系上了红领巾,雨大天冷却个个热情高涨,就连感冒鼻塞的金海心都没有打退堂鼓,用自己的歌声唤起大家的爱心,最后还一同放飞了爱心气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