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锣鼓喜迎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8 新民晚报

  

京剧锣鼓喜迎新年
京剧锣鼓喜迎新年

  本报讯时近岁末,梨园欢乐迎新年是戏曲界的传统活动。《迎新春南北京剧名家演唱会》集合了十多位国家一级演员,阵容坚强,演唱曲目丰富多彩。一批京津沪京剧艺术家将于11日、12日喜聚沪上的天蟾逸夫舞台,在喜庆的锣鼓和丝弦声中送旧迎新。

  “南北京剧名家演唱会”将在上海京剧院的《夜深沉》中启幕,特邀北京京胡演奏家燕守平领奏,李炳淑、李维康、王小砖、李国静、王珮瑜、郭睿月、蓝文芸、范永亮、熊明霞等将悉数登场,演唱各自的拿手曲目,其中有《龙凤呈祥》《野猪林》《白蛇传》《龙江颂》《荒山泪》《四郎探母》《太真外传》等选段。(晓莉)

  李维康

  李炳淑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