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含韵签售会火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6:20 深圳晚报

  

张含韵签售会火爆举行

  本报记者钱杰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3时30分,深圳书城罗湖店一楼被围了个水泄不通,酸甜女生张含韵携她的最新写真集《superbaby青春相簿》在此举行签售仪式,有近千名张含韵的“粉丝”专程来到现场,场面之火爆足以令许多一线歌星眼红。

  虽然张含韵只是2004年“

超级女生”的季军,但在经纪公司的成功包装下,她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歌坛青春偶像,她的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全国销量已经突破80万张,成为今年销量最好的专辑。昨天,在距张含韵签售会1小时前,书城罗湖店一楼的大厅里就已经挤满了专程赶来的“韵迷”,绝大多数是热情高涨的小男生和小女生。由于在不久前的一次深圳签售会上曾经出现过混乱的场面,书城方面特意事先专门安排了近五十名保安和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但由于等待签售的人实在太多,现场十分拥挤,主持人急得只好用麦克风高喊:“不要挤,不要挤,再挤签售就取消了。”

  张含韵倒是颇有耐心,还用她甜甜的童声维持起了现场秩序:“别挤别挤,大家都有份嘛。”在随后近一个小时的签售会上,张含韵耐心地为每一个购买了她的写真集、专辑的歌迷签名留念。据悉,在不到一个小时里,张含韵的写真集与专辑共销售了近500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