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声中断音乐剧《雪狼湖》演出 歌神张学友哭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羊城晚报消息,张学友在台湾举行的7场《雪狼湖》音乐剧,前晚在台北开锣,但学友因感冒失声,唱至下半场临时决定腰斩演出,眼泛泪光地在台上向观众致歉。

  张学友前两天在北京宣传影片《如果·爱》时因天气太冷得了重感冒。开演前,张学友先登上舞台诚实且感性地说明自己的状况:“这是很不寻常的夜晚,开场也很不寻常。我
今天身体状况不好,没有达到可以演出的水准,如果演出中断的话,我的挫折感不会比现场的每一位少。我不希望给大家不完美的表演,会尽力唱下去。”

  原本在中场休息之后,张学友似乎有越唱越开嗓的状况,但他的嗓音和体力依旧无法承受两个多小时的演唱。当唱到《希望》一曲,最尾音符因为失声无法唱下去。虽然还有40分钟就结束演出,但张学友毅然宣布中断演出。不少观众难过得当场哭出来,张学友看到观众的支持和爱戴,也感动得流下泪来,顿时台上台下气氛感人。据悉,当年张学友在香港演出《雪狼湖》时,也一度因为感冒失声而临时决定取消演出。(王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