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仿金城武避镜头展快闪功 周迅抵马来西亚像疑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周迅仿效金城武,到马来西亚展现“快闪”功。星洲日报报道,自金城武于今届金马奖星光大道中一展其“快闪”功後,与他合作电影《如果?爱》的中国女星周迅也有样学样,来马展现这门“好功夫”以避过媒体的追访。

  周迅和陈可辛于周六是为电影《如果-爱》来马进行第二波的宣传。首次来马的周迅一抵步便上演了一场“快闪”秀,从步出闸口到登车离开机场,前後不过用了两分钟的时间,
其“快闪”的功力果真让人大开眼界。

  她和陈可辛及一众助手是乘搭国泰CX723班机飞抵大马,飞机於中午12时40分降落。周迅与4位助手於下午1时28分步出闸口,原本和助手有说有笑的她一看到记者向前打招呼时,先是小楞了一下,然後便在助手的掩护之下飞奔登上专车离开现场。

  记者问她是否首次来马?她也只是微微笑地点点头,然後以轻声一句“嘿”来作答。周迅以一身牛仔裤配黑外套的随性装扮来马,不知是否素颜的关系,以至其助手一看到记者时便迅速用大衣、布块甚至纸张遮住她的脸,不让摄影记者拍照,情况有点像一般疑犯避开镜头时的画面一样。

  专车迟到 陈可辛不悦

  相对于周迅的“快闪”秀,陈可辛沉稳接受记者访问的过程突显出他落落大方的一面。陈可辛表示结束了大马这一站的宣传之後,隔天便会飞去新加坡继续宣传《如果?爱》。至於池珍熙不能前来的原因,他表示是因为对方目前正在忙着拍戏。

  随行而来的还包括了这部电影的监制AndreMorgan。他和陈可辛并没有随同周迅一同离去,而是由公司的专车前来接载。只是专车比预定时间迟了5分钟抵达,所以陈导脸上露出一点不悦之情,甚至在专车抵达後也是自己搬行李进车尾箱。不过在离开前,他还是很友善地和记者说:“Bye-bye,我们今晚见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