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曲榜”昨晚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2005年“TVB8金曲榜”昨晚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陈慧琳、容祖儿、Twins、古巨基等众多明星出席。最终,李克勤、孙燕姿分获“年度最佳男、女歌手”。

  从郑裕玲手中领得“最佳男歌手奖”的李克勤,现场演唱了《有个男人很可靠》。他坦言不知该说什么好,并谦虚地表示:“一直以为这个奖都是刘德华拿的。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现在我又发行了新专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孙燕姿获奖引发现场歌迷一片尖叫
。孙燕姿说:“有歌迷的支持就是最大的鼓励,拿到这个奖也是很大的动力。最近都是一直在努力把音乐做好,只有这样才回馈歌迷。”

  其它奖项方面,罗志祥和陈慧琳分别获得“内地观众最爱男、女歌手”。“最佳组合金奖”颁给了Twins。光良可谓收获颇丰,他凭借一首唱遍大江南北的《童话》一举拿下“最佳唱作歌手金奖”、“最佳作曲”和“金曲金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