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场失意事业得意 新加坡歌坛天后孙燕姿又拿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7 中国新闻网
情场失意事业得意新加坡歌坛天后孙燕姿又拿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新马两地歌手的实力,在港台歌坛上,越来越受肯定。新明日报消息,获奖无数的小天后孙燕姿,昨晚又摘下香港《2005年TVB8金曲奖颁奖典礼》的“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获奖无数的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昨晚又摘下香港《2005年TVB8金曲奖颁奖典礼》的“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的《我的爱》,也获得“金曲榜金曲奖”;而马国歌手光良,更是这一年一度音乐盛事的大赢家,共获得四个奖项,那是“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金曲榜最佳唱作歌手奖”、“金曲榜最佳作
曲奖”以及“金曲榜金曲奖”(<童话>).

  将在明年1月14日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的孙燕姿,从出炉影后汪明荃的手上,接过奖座“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说,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大红包,她希望自己今后更专注于做好音乐,如果又能获得歌迷的喜欢,那真是皆大欢喜的事。“人生有高有低,但只要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勇敢面对。”

  在颁奖典礼后,和燕姿谈及她在新加坡演出的门票,高达198元,问她可会担心票房?“我自己也蛮惊讶的,这可能是因为我的演出制作成本高的关系,我的乐队、舞群、和工作人员有六十之多。”她笑说,主办当局告诉她,最贵和最便宜的门票都卖光了。有报道说她明年又将要休息,燕姿澄清说,“不会啦,我只说可能会休假,我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都排满了,明年还会再举行演唱会。”这么严重,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他早日康复,我想歌迷不是故意的。”(管雪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