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前日广州施“魔法”,透露明年工作计划 F4明年有望再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前晚周渝民在广州出席“百事魔法学校”开放日活动,与来自日本、泰国、新加坡、美国等国家以及北京、上海和香港、台湾地区的近3000歌迷一起大玩魔法游戏。虽然周渝民化身魔法学院院长不断用“闪身术”、“定型术”以及“变咒术”和现场歌迷同乐,但歌迷感兴趣的仍是他和大S的恋情。现场不少歌迷对着台上的周渝民大呼:“仔仔(周渝民呢称),祝你和大S幸福。”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仔仔还透露明年F4可能将在全世界进行巡演。

  此前仔仔和大S恋情备受歌迷争议,不少歌迷甚至极力反对,但这次歌迷却表现得异常喜爱大S,令仔仔在现场兴奋异常。在发布会上,众多媒体的问题一直聚焦在他和大S的恋情上,对此仔仔一直傻笑来应对,但当记者问到:“似乎发现大S已经胖了很多,是不是怀孕了?”原本已准备离开的仔仔突然说:“瘦得很,瘦得很。她一直都瘦得很。”

  仔仔当晚还透露,明年F4组合可能将全方位出击,并准备要在全世界进行巡演,他说:“明年估计F4在一起的工作计划会增多一些,其实平常我们都有联系,现在我们还在准备个人的专辑,我们会在明年一些空闲的档期进行巡回的。”据悉Rain不久也将成为百事家族一员,对巡演期间是否会考虑同Rain学习舞蹈的问题,仔仔说:“我可能不会和他学习,因为我曾经很努力地学过,但最后发现还是不会跳,我不像吴健豪那么会跳,所以我还是不要学了。”

  图:

  天王也会写错字。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