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蒂一梦游 火箭就哑火 75比90再负灰熊,姚明29分徒劳无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麦蒂严重失常,伤愈归来率领火箭队刚赢1场,4天后竟全无状态,全场得到12分,前三节仅得7分。姚明虽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但火箭队仍以75比90主场败给灰熊队,丧失了新赛季首个两连胜机会。

  这已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二次输给灰熊队,第一次是一周前的上月25日,但那次麦蒂缺阵,而且分差也只有5分(81比86)。灰熊队最近很风光,已连赢5场,目前在西部以12胜5负
仅次于马刺队。

  麦蒂打了38分钟,但15投只中5次,一直没找着感觉,而且篮板球也只有1个,只是助攻还好,共7次。除姚明和麦蒂外,火箭队再没第三人得分上两位。“五虎将”里的新人黑德得了9分,威斯利得5分,霍华德仅得2分。

  姚明打了38分钟,19投12中,罚球5次全中,还抓了7个篮板球。他的作用很明显,但却像个“跑单帮”的,势单力薄。

火箭队一直就以大比分落后,第一节结束时比分为13比34,上半时以26比47落后。

  比赛不等上半时结束就丧失悬念,因为灰熊队曾以47比22领先25分,而且第三节又以56比31领先25分。

火箭队命中率糟糕,随后虽达到45%,但上半时不到32%,而第一节连30%都不到。

  灰熊队的实力并不比火箭队强大,但主帅弗拉特洛值得敬佩。他去年就曾“妙手回春”,把一个眼看“死掉”的灰熊队带进季后赛。本赛季他又在很多专家并不看好的情况下,率领灰熊队走到有70%胜率这一步。

  灰熊队防守出色,进攻有板有眼,也许是因为没有“大牌球星”,打的完全是集体球,既好看,又实用,同火箭队这一场就是经典。灰熊队很快占得主动,分差迅速拉开,第一节就上了两位数。他们的命中率也很高,前三节一直在50%以上,因此4人得分上两位毫不奇怪。后卫达·斯塔德迈尔拿下24分,其中的18分来自三分球。替补

杰克逊也贡献了18分,而西班牙人加索尔得15分,外加7个篮板球、4次助攻、两次盖帽,其中一个给了姚明。

  火箭队目前4胜12负,仍在西部排老末,6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6胜9负的凯尔特人队在东部暂排第13名。

  图:

  麦蒂完全不在状态。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