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方卓大演帽子戏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主场以5比0击败了隆姆,这样球队在取得三连胜以后,积分已经摆脱了降级区。董方卓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来到欧洲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谢晖之后中国海外球员的第二个旅欧帽子戏法。

  第35分钟,安特卫普7号简森右路突破后传中,对方后卫路易顿防守出现失误,董方
卓轻松命射得分。第48分钟的时候,路易顿恶意侵犯董方卓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68分钟,董方卓和前锋斯坦科夫斯基连续配合,后者传球,董方卓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第83分钟,安特卫普开出角球,董方卓门前接应劲射,将比分扩大为5比0,完成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以后,安特卫普队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8名,有机会杀进升级附加赛来决定球队的升甲前途。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得非常优异,现在他射进了自己联赛中的第九个进球,这是他欧洲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第一次单赛季进球数达到9个,同时,这也是董方卓第50次代表安特卫普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2000年12月3日,德乙联赛亚琛客场与圣保利的比赛中,谢晖曾独中三元。从2000年12月3日到2005年12月3日,整整五年后,董方卓接过谢晖的接力棒,上演了中国球员在欧洲战场上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