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尔顿2比0阿森纳 枪手克星继续发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英超第15轮

  本报讯如果赛前你问温格,会在锐步球场发抖吗?法国人一定想都不想就说不会。然而事实上,他的确在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冻得鼻头通红脖子紧缩,而他的阿森纳也在这里经历了连续2个赛季的联赛失利和近3个赛季的联赛不胜。由于切尔西获胜,阿森纳被甩开了14分之远,而圣诞节还早呢。

  2年前的春天,阿森纳在锐步球场被博尔顿2比2逼平,从此再也无力阻挡曼联的大逆转,最终失落英超冠军。博尔顿“枪手克星”的美名不胫而走,而阿勒代斯的球队也完全没有辜负这一美名。从那时起,他们在联赛中对付阿森纳越来越有心得,2003/2004赛季主平客负,2004/2005赛季客平主胜,足总杯也交过一次手,阿森纳在锐步球场1比0小胜。

  即便这样,温格还是不肯承认

博尔顿是阿森纳克星。抵达兰开夏后,他说:“赛季从这里开始。”90分钟后,这话成了大伙的笑柄。在博尔顿激烈的拼抢面前,阿森纳还是手足无措,甚至到自乱阵脚的地步。被人扩大优势的第2球就是吉尔伯托在后场防守时犹豫是否回传莱曼所致,戴维斯从他脚下断球后立刻传中,扬纳科波洛斯轻松推射入网。此时距离阿森纳第1次失球仅12分钟!

  博尔顿此役赢得完美,塞内加尔中场法耶是关键,阿勒代斯骄傲地称他“维埃拉第二”:“他就是我们的‘维埃拉’,他发动全队前进。你只需欣赏他全面的能力,看他出色的表演就行。”这样的评价不是给温格难堪嘛。法国人坚持否认“宿命论”:“我们在这里没有心理障碍,只是今天踢得太糟而已,速度和拼抢都不及对方并为此付出了代价。”难得在亨利两中立柱的情况下温格都没把失利归咎在运气不好上,可见博尔顿表现之好。他们还在积分上追平了阿森纳。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