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罗地亚队比分领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戴维斯杯

  据新华社电在布拉迪斯拉发举行的2005年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当地时间前天进行了双打比赛。克罗地亚队的“黄金搭档”柳比西奇和安西奇直落三盘,击败东道主斯洛伐克队的赫巴蒂和梅尔蒂纳克,总成绩以2比1领先。

  三盘的比分为7比6(5)、6比3和7比6(5)。

  尽管斯洛伐克队长梅奇日再次赛前变阵,以赫巴蒂替下有伤在身的贝克;但主场之利改变不了客队的双打优势,柳比西奇和安西奇当日延续了在今年戴维斯杯赛上保持不败的记录。

  最后两场单打将由库切拉对阵安西奇,而赫巴蒂与柳比西奇进行主将对决。戴维斯杯赛为五场三胜制,斯洛伐克要想夺冠,必须拿下这两场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