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雪晨曦痛失赛季第一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作为上赛季香港联赛、联赛杯、足总杯、银牌杯四冠王,香雪晨曦队前日在联赛杯半决赛中,点球1比3不敌老对手愉园队,遭遇了其卫冕路上的首个滑铁卢。

  香雪晨曦队与愉园队是香港联赛中的传统两强,前日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提前相遇,本场比赛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球。双方均以最强阵容出战,香雪晨曦队上了5名外援,而对手首发名单中更是有6名老外,比赛看起来更像一场外战。

  尽管香雪晨曦队在攻势上占优,但愉园队中的香港头号门将范俊业发挥神勇,多次化解险情,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1比1平。接下来的加时赛,双方均未改写比分。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范俊业延续了全场比赛的神勇状态,连续扑出香雪晨曦队三个点球,最终愉园队依靠点球3比1、总比分4比2淘汰香雪晨曦队,进军联赛杯决赛,他们将同杰志队在本周六争夺本赛季香港足球的第一个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