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联3比0朴茨茅斯 小小罗,不要让贝斯特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英超第15轮

  本报讯(记者刘春)贝斯特去世后,曼联在两块赛场的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包括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5轮同朴茨茅斯的较量。近来状态颇佳的斯科尔斯第20分钟打进了他23场比赛中的第一球,鲁尼和范尼在第79分钟和第84分钟先后敲开对方城门,从贝斯特葬礼上匆匆赶回来老特拉福德的弗格森看到了一场令他无比满意的比赛——3比0,曼联本赛
季最大比分胜利!

  祷告、哭泣、献花、默哀……过去1周,曼联球迷对贝斯特的去世做了他们所能做的一切,接下来便是把贝斯特埋在心底。想念他时,可以看看他踢球时的录像,或者——看看现在的7号球衣主人C·罗纳尔多。从天赋、技艺和个性上讲,小小罗或许难与贝斯特比肩,但后者曾说过,在曼联的历届7号中,葡萄牙小伙子的技术特点是与他最接近的一个。贝斯特也给曼联的7号们排过座次,他自己是第1,接下来依次是坎通纳、罗布森和贝克汉姆。至于小小罗,他后来认为他完全有可能成为伟大的球员,而需要的是经验、高进球率和多多的冠军奖杯。

  同朴茨茅斯的比赛,小小罗坐在替补席上,弗格森为了在他曾踢球的里斯本进行的

冠军杯雪藏了他,吉格斯面部骨折手术缺阵9场后首发。威尔士人助攻了第1个球,但这不影响替换他的小小罗在仅有的25分钟时间里成为比赛的最亮点。《卫报》说:“这是
曼联
全场最好最出彩的25分钟,罗纳尔多把一场原本沉闷的比赛变得有趣,赢球轻而易举了。”小小罗助攻了范尼,获得球迷掌声的同时还成为全场最佳。

  只是小小罗如想继承“最伟大7号”的衣钵,首先得想想怎样尽快提高在英超赛场上对抗飞铲的能力。刚来曼联时他自顾带球不看同伴不传球的风格倒是跟贝斯特神似,但贝斯特过人的平衡能力和带球技术使得他总能躲过一道又一道的拦截,最后把球送进对方网窝,小小罗却差远了,称得上一放就倒。专家们针对他的这个问题提出过批评,可他改进不大,后卫们也乐得从他脚下断球。本场出现的有趣一幕便是他出场3分钟便遭格林芬双脚飞铲,尽管对方冲球的意图明显,裁判还是亮了一张黄牌。或许这是小孩子的小伎俩,只是它也会制约他的发展。

  小小罗和鲁尼是弗格森的精神支柱,如今萨哈、加里·内维尔、吉格斯等伤员陆续复出,曼联圣诞节前后发力的传统又有了延续的苗头。这是喜事,难怪弗格森赛后眉开眼笑:“我很高兴,我相信场上的人也是。”

  本轮其他赛果:

利物浦3比0维甘、西布罗姆维奇0比0富勒姆、布莱克本0比2埃弗顿、热刺3比2桑德兰、纽卡斯尔1比1维拉、切尔西1比0米德尔斯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