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条公交线增加营运车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42 长沙晚报

  尹女士:302路公交车车次太少,特别是上下班时间,别的公交车来了几趟也不见302路,乘客等得焦急。

  段小姐:317路公交车上下班时间车次太少,每趟车都拥挤不堪。

  彭老师:我住雷锋大道附近,这里只开通了309路公交车。309路车车次太少,总是
要等一二十分钟,经常严重超载。沿线乘客感到十分不便。

  附记:记者将以上3位读者的意见转交到市公用事业局,局领导十分重视,立即批示长沙巴士公司落实解决。长沙巴士公司研究决定,302线营运车辆由11台增加至13台,317线营运车辆由10台增加至15台,309线营运车辆由4台增加至7台。日前,该公司在各营运线路实施行车时刻表,在早、晚客流高峰时段增加单班车辆营运,改善营运线路乘车环境。该公司表示,将根据乘客的要求,尽可能优化营运线路和营运时间,满足乘客的出行需要。

  彭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