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城搜索黑网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42 长沙晚报

  本报“揪出坑人的黑网吧系列报道”刊发后,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一方面一些读者继续来信来电投诉黑网吧,另一方面,有关部门也迅速采取措施查处黑网吧。11月25日,系列报道第一篇报道刊发后,长沙电信市场督查部有关人员即与记者联系,他们表示将对坑害陈娭毑孙子的黑网吧予以严肃查处,在查清其IP地址后,坚决切断其网络链接。而有关部门也已在近段时间开展对黑网吧的集中墛整治行动。

  据了解,长沙市网吧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出台了《长沙市黑网吧整治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对工商、文化及公安各部门的职责作了明确分工,旨在进一步落实各部门工作任务,避免出现不作为或相互推诿现象,从而加大黑网吧查处取缔力度。根据该规定,市、区、县(市)工商、文化、公安等部门在网吧整治工作中的失职渎职行为的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将由同级监察部门进行问责和查处。涉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问题,或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责任人,由市监察局直接问责和查处。各个系统监察部门必须对本部门失职人员进行问责和查处,并将结果报市监察局备案。

  有关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长沙新一轮围捕黑网吧的行动已经展开。为了配合有关部门查崕傶垏=?LMNOW处黑网吧,本报吁请广大市民参入围捕黑网吧的行动,积极举报、投诉身边隐藏的黑网吧,本报将在第一时间对黑网吧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曝光,并转请执法部门查处。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连日来,有一些读者举报、投诉黑网吧,但由于投诉信息不详,查处难度大。市工商局企业和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处处长程进指出,市民在投诉、举报时,应详细说明黑网吧所在的地址、准确门牌号码,并留下相关联系号码(本报和工商部门都将为举报人保密),以便于查处黑网吧。本报和市工商局企业及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处将开通3路热线全城搜索黑网吧。

  举报热线:长沙晚报2205000、2205335、联系人王川,市工商局2891651,联系人杨国华。

  《揪出坑人的黑网吧》系列报道之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