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宝贝”结束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2 重庆晚报

  昨日,由本报和《世界儿童》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光华·阳光水城——重庆首届时尚宝贝封面秀”活动,在沙区绿色广场结束了海选,50名“宝贝”脱颖而出,进入将于下周举行的复赛。他们还获得金夫人免费摄影机会一次。

  期待展示已很久

  记者发现,在整个海选中,前来参赛的孩子很紧张,父母更是忙前忙后,给自己的孩子提供各种服务。不少家长表示,现在的孩子,从小接受多种才艺教育,但真正展示的机会却不多,对于这样的机会,他们已经等了很久了。据了解,参加本次封面秀的孩子超过了500名,最小的只有4岁。

  才艺选择舞蹈多

  前来参赛的选手,选择的项目大多是舞蹈。选手为什么会集中在舞蹈展示上呢?主办方的崔小姐表示,舞蹈是美学的一方面,艺术感强,通过舞蹈训练,能凸显出个人的气质,对孩子的艺术道路很有帮助。很多影视明星都是从舞蹈中走出来的,如最近在好莱坞红得发紫的章子怡,青年演员董洁、孙俪等。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个孩子,他们的表现欲非常强,当场就表演起来。

  可叹望子成才心

  很多家长都表示,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得到锻炼,能在大赛中学习到书本中没有的知识。来自渝中区的万思君学习舞蹈已经6年了,她曾经多次参加过全国性的少儿舞蹈大赛,并获得大奖。她父母表示,因为小孩先天条件非常不错,所以一直都希望她能走上艺术这条道路,成为明日之星。

  (记者何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