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见不是不再相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6 重庆晚报

  帕瓦洛蒂来中国开演唱会了。还以为老帕的上海之行挺伤感,因为他要举办的是告别演唱会,顿时离愁别绪涌上心头。

  不过老帕却心情爽朗,到了上海就忙着购物观光享受美食,哪有半分愁绪?上网查资料得知,原来老帕两年前就宣布要告别演唱生涯。接下来巡回世界各地举办的告别演唱会一下子成了“马拉松事业”。越唱越high的他,至今无“收山”之意。这么想来也就不难理
解了,大概老帕已经把离愁抛之脑后了,毕竟时间可以洗尽伤感。

  还注意到一则消息,说的是曾接待过老帕的中方演出界人士称,由于老帕亮出“告别”招牌,因此出场费陡升。这也不奇怪,想想“左麟右李”

演唱会吧,也是老早宣称“演完散伙”,不料谭校长又唱到海外,忘了早已告别歌坛。谁让我等歌迷都太恋旧,太怀念,最终心甘情愿花钱去捧不知道还会延续多久的最后一次演唱会?

  一声再见,让我们思念如潮;一声再见,让我们回忆当歌。一声再见,祈盼下回你腰包又鼓时,咱们再次相见。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