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失声中断台湾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于天气变冷,“歌神”张学友近日在中国台湾表演第95场《雪狼湖》时,因感冒导致失声。为保演出效果,张学友毅然决定以2000万新台币的代价,终止在台湾的演出。与此同时,该剧出品方昨日宣布,《雪狼湖》演满100场后,香港歌坛新人黄敏豪有望接张学友的班,主演该剧。

  前晚在台湾的演出中,当音乐剧演到近三分之二时,无法忍受一再破音的张学友站
在舞台上,沮丧地向观众致歉:“我不想再这样下去,谢谢大家的鼓励,很抱歉因为我个人的因素,演出必须中断。”全场观众起立为他鼓掌,以示安慰。深受感动的张学友,也当场落下了眼泪。据了解,原定昨日到6日的演出,也因张学友生病而延期。张学友为此特地登报向观众道歉,并许诺这3场的观众可以退票。据了解,张学友为感冒付出的代价,估计要花上2000万元新台币。

  据了解,张学友在台湾地区演出七场后,《雪狼湖》就破百场了,而明年1月7日在北京演出第103场后,他将不再出演。该剧出品方昨日告诉记者,同为陈淑芬签约艺人的香港新人黄敏豪有望成为张学友的接班人。黄敏豪之前在《雪狼湖》中分别扮演阔少、裁缝、工人等9个角色。他同时受黄敏导演钦点,协助张学友代扮胡狼与其它演员对戏。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