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卡新人MV正式动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对于一个歌手而言,MV的拍摄可以说是工作的一大重点。近日,从今年莱卡我型我SHOW中脱颖而出的冠军刘维和莱卡酷表现奖得主薛之谦,在上海陆续拍摄各自的单曲MV,为两位新人执导的是香港资深MV导演Jacky。这位曾为香港大部分歌手拍过MV、以至于目前已经想不出希望合作的歌手的大导演,对于两位内地新人十分赞赏,认为两人都十分认真,在拍摄前都做过一定功课。刘维和薛之谦也为第一次拍MV就能享受这样的“高规格待遇”感到兴奋不已。

  《黄色枫叶》是薛之谦的原创歌曲,因此他对于这首歌的把握,也许更胜于导演,而曾经有过的电视表演经验也让他拍摄时游刃有余。在这个讲述一段悲伤爱情故事的MV中,薛之谦和女主角基本上以眼神进行交流。

  尽管早前在比赛时,薛之谦的电眼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对于苛刻的导演来说,薛之谦的功力尚不够火候。对此薛之谦表示,一定努力在短时间内达到要求。

  刚说完要努力呈现成熟的一面,拍摄间隙薛之谦展现的却是他的搞笑功力。女主角因为一天的拍摄已经在沙发上快睡着了,他却在不停地讲笑话给别人听,身边的工作人员笑言他可以开辟一条偶像笑星的道路。

  而在新天地拍摄《IDO》MV的刘维更是无处不流露其长不大的个性。为了凸现刘维最擅长的舞蹈功夫,导演特地让刘维以一段劲舞来表现对女主角的爱慕,没想到却闹了一个小笑话。戏里要求刘维深情地望着女主角,表达他的爱慕之情,没想到刘维刚深情了几秒钟,突然习惯性地伸舌头舔了一下嘴唇。导演一时语急,纠正刘维:“人家是女孩子,不是

蛋糕啊。”作者:□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