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安郑伊健高低调走极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历时四个月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昨日在上海落下帷幕,10号选手谢楠最终不负众望获得“2005超级魅力VJ”的称号。整场比赛撑到近三个小时,超出正常预计半小时之久,幸好有阿信、金海心等表演嘉宾以及坐在评委席上的郑伊健、黄安等明星保住人气。而同为评审的郑伊健和黄安,走的却是完全不同的两条路线,一个极度低调,一个极度张扬,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黄安:大嘴预测,再扔瓶子

  黄安的高调作风,不容旁人有半点怀疑。台上选手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抱怨”这位评审的不留情面,他立刻再次上演了曾经在比赛阶段轰动一时的“扔矿泉水瓶事件”,又将一个矿泉水瓶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扔上了直播现场的舞台。在接受采访时,黄安也不忘表现肢体动作,并不时敲击记者双肩以增强自己的语言效果。

  一向喜欢预测的黄安通过昨日的比赛又一次验证了自己的预测水平,“三个月前我就看好谢楠,最后的结果和我的预测完全一致”。当被要求对目前纷纷扰扰的郑伊健和梁咏琪的恋情作预测时,一直以来不怕得罪人的黄安却连连摇头,“不要在人家背后说坏话”。而后,黄安道出了不愿预测的真正原因,“这件事我不是很清楚,不能随便预测”。按照黄安的说法,他每次预测都预先做了很多功课,所以不能轻易胡说。但对于王菲

生男生女的问题,黄安在听了记者表示两人感情似乎很好之后,又简单回答,“感情好那就生儿子可能性大喽”。看来对于这位所谓预测大师的高谈阔论也只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郑伊健:

保镖傍身,缺席表演

  毋庸置疑,郑伊健走入现场时,绝对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就连主持人谢娜也在一边拿着话筒大喊“好帅哦”。不过,昨天的郑伊健给观众带来的仅仅停留在挥手和微笑上,他既没有作为表演嘉宾上场,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比赛结束后就在保镖和经纪人的保护下匆匆离开。

  尽管现场直播的电视广告中,还在预告郑伊健会上台表演,但是坐在台下的郑伊健一直到上台颁奖才挪了回屁股。主办方对此的解释是,郑伊健刚刚从国外飞回,身体状态不佳,所以无法上台表演。由于时间关系,电视宣传片无法再作删改,也只好放观众鸽子了。在比赛过程中,郑伊健确实有数次咳嗽,也鲜少与其他评审交流,更多的时候是和身边的威武保镖以及经纪人谈笑。对于拒绝采访一事,经纪人表示他们没有得到主办方的通知,同时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无法进行。但主办方却给出截然不同的说法:“郑伊健的经纪人在来之前就打好招呼,郑伊健只做评委,不接受采访。”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