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线战将》点燃反恐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德国电影首度引进国内

  

《火线战将》点燃反恐风暴(图)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 今日,海外进口片中第一部来自德国的精品——动作巨作《火线战将》将正式在中国上映。厦门各大影院也将同步上映这部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的
德国力作。这次,我市多家电影院将首次同时上映原声版。

  随着冬季的到来,令影迷期待的电影贺岁档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而这部《火线战将》将是这轮贺岁电影大餐中惟一的一部进口片,也将是2005年最后一部进口大片。据悉,这部由德国耗资4000万欧元拍摄的影片,是迄今为止在欧洲投入最高、制作最精良的影片。

  《火线战将》也是近年来中国内地首度引进上映的德国电影,根据德国热播剧集《小丑奇兵》改编,它讲述了一批被官方确认死亡的退伍特种兵,戴着面具隐居在城市中惩处邪恶的故事,而影片中的“小丑奇兵”将对抗的是一群抢劫联邦储备局金库的大盗。

  据影评人介绍,《火线战将》完全可以媲美好莱坞大片,某些场面甚至别出心裁的胜于好莱坞制造,而且火爆场景尽可能地屏除了电脑的制作,具有强大的真实感。影片叙事紧凑毫不拖拉,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场面处理更是血脉喷张,颇有二战时期的德国人“闪电战”的影子。

  链接

  关于德国电影

  这些年,德国电影正悄悄崛起。从《莉莉玛莲》、《柏林苍穹下》等颇具德国精神和人文气质的著名艺术电影到前几年风靡全球并被电影人频频模仿的《罗拉快跑》,德国电影也开始随市场寻求发展,并且不断的从情节和形式上好莱坞化。而且德国的商业电影在某些方面胜于好莱坞大片。无论从情节和形式上都显示出德国人特有的雷厉风行和干练气质,同时有机地融入好莱坞的商业元素。(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