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学峰已度过危险期 工作搭档盼其早日回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13 中国新闻网
金学峰已度过危险期工作搭档盼其早日回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笨鸟先飞》、《老乡》、《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一首首口口传唱的好歌,让人们喜欢上了胖胖的、憨厚的沈阳籍歌手金学峰。11月28日,金学峰去广州看望朋友时突发脑出血,手术后连续四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据《沈阳晚报》消息,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广州陪护金学峰的妻子种女士。种女士透露,金学峰已经从昏迷状态中苏醒,并度过危险期,但神志还不是特别清楚。

  妻子:他终于度过危险期

  据金学峰妻子种女士透露,昨天金学峰终于苏醒过来,虽然意识还不太清醒
,但医生认为他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但何时能够出院,能否彻底痊愈,会否留下后遗症,都还是未知数。

  工作搭档:希望他早日回归

  近年来,金学峰的工作重心逐渐由音乐转向主持。在辽宁台的《七星大擂台》中,他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病情发作后,种女士已经向《七星大擂台》剧组请了假。

  记者随后采访了《七星大擂台》的导演陆君和主持人宋颖。陆君告诉记者,金学峰已经定居北京,但每周六、周日都要回沈阳主持《七星大擂台》,“平时感觉他挺健康的,和我们在一起时也是有说有笑的。”“上周六(11月26日)回来录节目,他跟我们说自己的头疼,我们劝他去医院看看,但他说实在是没有时间。”

  宋颖说自己也是这几天才知道金学峰动手术,就发了个短信给他,祝他早日康复。在记者告诉她,金学峰的病情有所好转时,她长出了一口气:“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们一直都在担心着他。希望他能够多休息,养好身体,早日回到我们的身边。等他病好了,回到沈阳,我们都会带着鲜花去迎接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