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为两个孩子养父 彼特正式收养茱莉义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35 新华网
成为两个孩子养父彼特正式收养茱莉义子(图)
布拉德·彼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布拉德·彼特的发言人在上周五以书面形式正式宣布,彼特正在申请成为朱丽两个子女的养父。一份将两个孩子的名字改为撒哈拉·茱莉·彼特、迈道克斯·茱莉·彼特的法律申请书已经被递交到洛杉矶法庭。据布拉德·彼特的朋友透露,“收养书的墨水还没干,彼特就高兴得跳起来了,然后,他到处打电话给亲人朋友报告这个好消息。”

  41岁的布拉德·彼特近日和身为联合国善心大使的安吉丽娜·茱莉频繁出入巴基斯坦等灾区进行赈灾工作,上个星期在东京机场拖家带口的
样子更像是一幅动人的温馨家庭场景,然而,两人没有谈到双方的关系。眼下两人签订了关于孩子的协议,在协议中规定布拉德·彼特将担负照顾两个孩子的职责,就算与茱莉的婚姻有一天结束,他仍然将参与孩子们今后的生活。

  孩子一向是31岁的安吉丽娜最关心的问题,将布拉德·彼特对孩子的责任列入法律的范畴也意味着安吉丽娜最终接受了布拉德·彼特进入她和孩子的生活,法律上事务的完成也就意味着,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婚期不远了。(想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