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赢得影迷的认可 李英爱捐出最佳女主角奖奖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39 新华网
赢得影迷的认可李英爱捐出最佳女主角奖奖金(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朝鲜日报》报道,日前,韩国明星李英爱凭借《亲切的金子》获得了第26届青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随后她决定将全部奖金捐赠给国产影片配额联合会。

  李英爱表示:“这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礼物。作为电影演员得到认可,这本身就让我非常满足。和朴赞郁导演商量如何处理奖金后决定捐赠给国产影片配额文化联合会,为韩国电影发展做一些贡献。”

  此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对于李英爱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上世纪90年代,李英爱席卷国内主要电视台的新人奖和最佳演
技奖等奖项,同时在电视事业上达到了顶峰,但是唯独没有和电影结下姻缘。此次李英爱是首次在国内主要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29日颁奖仪式当天,有消息称其他演员获得了该奖项,颁奖仪式刚开始就丝毫没有对获奖抱有希望的李英爱表示:“当时我希望看到朴赞郁导演或《亲切的金子》获奖而坚持守在颁奖现场,但是突然听到叫自己的名字时感到不知所措,只是一直流泪。非常感谢影迷让我赢得作为演员最重要的认可。我会用更出色的演技报答影迷的爱。”(郭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